P1000497.JPG P1000498.JPG P1000500.JPG
兒子七嵗生日,因爲在外面給他開了生日party,於是決定給他做一個蛋糕,開始想做pokemon,太難了,手腳實在不好固定,最後決定做angry birds。更流行哈哈。

tracy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P1000304.JPG
這段時間都在刻章,一個接一個,很喜歡刻那種只有輪廓的人物章,因爲可以coloring。
P1000308.JPG
給兒子又刻了一個他的姓名章,讓他可以印在自己的書上
P1000306.JPG
太喜歡這個女生了,copy了一個。這種印章一般都要花費我2,3個小時才能完成,修修改改,樂在其中。

不知道爲什麽圖片這麽小,點擊圖片可以到相簿裏去看大圖了。

tracy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26 Sat 2011 23:15
  • Ipad 2

買了Ipad2已經一個多星期了,我也算是Apple的大粉絲了,先是iphone,ipod touch再來Ipad,其實這三個都差不多,尤其是Ipod touch 跟Ipad真的就是size上的不同而已,不過買Ipad就是因爲嫌Ipod touch 太小了,看得我都快變老花眼了。我常常把織圖放到ipod touch裏,這樣就可以不用打印出來了,可是看起來實在太累了,現在好了,Ipad真的是夠大,完全可以看了。我還喜歡Ipad的Ibook,也是非常的好,只要在網上下載了EPUB的文件,它就會自動轉到你的Ibook裏,完全不用先下載到電腦裏,在放到Itune裏,在sync到Ipad上,只要直接在IPad上下載酒好了,好方便。最近在看一部被稱爲繼金庸后,最好看的武俠小説,張大春的《城邦暴力團》。好久沒看書了,真的有點跟不上了,看這本書還真的挺費腦的。裏面有很多典故,詩詞的。
最近我想介紹些限時免費的遊戲,給一些還沒有jailbreak的朋友吧。
這些app都是限時免費的
Knight's Odyssey
這是一款RPG遊戲

crazy hot dogs
這是一款經營類的遊戲,只限這個周末免費哦

woolly factory
是一款消除遊戲,我自己還蠻喜歡玩消除遊戲的

tracyn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